楊梅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必喝飲料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高山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誰不愛荔? 誰不愛它紅皮白肉蜜糖水? 冼夫人念它,征袍常沾荔花味 楊貴妃盼它,千里紅塵馬蹄疾 蘇東坡戀它,不辭長作嶺南人 紅線女唱它,美味美腔醉天下 茂名人贈它,佳果送往全世界 我愛荔 最愛故鄉的古荔園 一千多年了,它就坐在浮山嶺下 風狂雨暴撼不動,雷鳴電閃安如山 唐詩宋詞耳邊過,明月清風迎面來 一年年春天開花夏掛果 一代代千秋佳話永傳承 我愛荔,最愛古荔園 一年年流蜜的荔果是長流水呀 千年不老的荔園 是鐵打的營盤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精神狀況皆呈現, 人性靈魂盡看清。 彰顯國家凝聚力, 宣傳政黨令嚴明。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問自己:立乎?答曰:未立。問自己:惑乎?答曰:雖有惑,亦嘗自解。于是,欣然,坦然,淡然,我迎來了40歲的今天。 客觀地說,今天與昨天、明天并無區別,都只是掛歷上的一張紙、日歷上的一個數字,昨天怎么生活、今天、明天還得怎么生活。40歲,似乎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有的人認為它是人到中年的標志,有的人把它看成人走向衰老的起點,有人認為它是成熟的秋天,也有人說它是青春慘淡的尾聲。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只存乎于各人之心境與處境罷了。 而我斗膽說一句,對于40歲這個年齡,我完全無感。因為現在的我,可能是最好的我,或者說,更深層地說,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明天的我,其實都是最好的我。 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上天給我們的一份最好的大禮,我們從出生、成長、成熟、衰老都是這個禮物不同的部分,我們在歲月流逝中,一個個揭開這些不同的盒子,里面裝滿著我們獨一無二的體驗與人生:那些童年時爬過的樹、玩過的泥巴,少年時讀過的詩、暗自仰慕過的學兄,青年時闖過的江湖、拼過的事業,婚戀中的柔情繾綣、成家后的柴米油鹽、育兒中的辛苦甘甜……甚至所有經歷過的冷漠、白眼、歧視、偏見,背叛、傷害、欺騙、拋棄……其實都是我們生命中任何人不可替代的一部分,都是上天用以充實豐富我們人生的珍貴禮物。 如果有一天,當我們學會不再仰望別人的人生,而是踏實耕耘自己的土地,當我們懂得不再追悔發生的過往,而是珍惜尚可改變的今天、明天,當我們不再從他人身上尋找自己失敗的理由,而是勇于直面自身的缺陷、承擔一切的后果,最終,有一天,我們徹底明白:我是怎樣,世界就是怎樣,我的內心圓滿富足,世界自然圓滿富足,我永懷希望與信心,世界必然生機盎然。 請問,對于這樣的你,年齡大小又有什么區別?這樣的你,將盡情啜飲生命的甘露,感受生命的美好,以一顆真誠的赤子之心,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這樣的生命,才能稱得上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所以,為了我們能有如此榮幸去體驗生命的充盈美好,讓我們感恩吧!感恩我們生而為人、生之有靈,感恩我們一路走來、天佑前行,感恩所有的出現或不見,感謝一直或短暫的陪伴……感恩今生所有的緣、今世所有的情!此生,感恩有你,感動為你,感謝致你!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為什麼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是未來的趨勢?桃園必喝飲料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乃王的創新之路

arrow
arrow

    j88t6c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